カテゴリー  [なのは ]

塗抹再加一 

100203

不是我偏心喔!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畫なのはさん會這麼順手Orz

嗯,小白果然是標準的六頭身……
黃金七頭大概是辦不到了= =

總之,聽到なのは劇場版要在台灣上映真的很high耶,
不過不知道新竹會不會有Orz…
至於大家都很擔心的翻譯問題,交給普社應該是沒問題的。
小白之前曾看過普社代理的SS,人物名稱和招式都翻譯的不錯,
應該不至於會出現「○光迴路●●●」跟「○光小○○○」Orz

如果到時候出現這種翻譯的話,普社就要準備自重了=A=


題外話。
小白頭毛真的越來越長了Orz
整個是阿良良木君啊。只不過我遮到的是右眼Orz

web拍手 by FC2

混色 

ex004

花了兩個小時多的亂撇(遮臉)

總之,我、我不會畫完它的Orz
單純上色練習而已。特別是衣服。
不過好像也不是很明顯?
唔…如果看不出來就算了XD下次在加油?

我整個愛上混色了(爆)
這都要多虧大神們的優良典範跟雲之遙攻略本裡的插畫喔XD

雖然說根本沒進步嘛= =
我還是去重打一次PC-game好了(喂)

web拍手 by FC2

果然還是不行 

000

嗯,想問她是哪位的現在可以問了(啥)

總之,我果然還是フェイなの控Orz
畫其他人的時候居然又想倒頭回來畫Fate和なのは是怎麼回事!(爆)
我可以去死嗎?可以去嗎?Orz

web拍手 by FC2

想買掃描器Orz 

100113

如果看得出來她是哪位,我會很感謝你的(去死)
有想看上色版的客倌,請耐心的等候一百年吧(被巴死)
因為小白要期末考了(撞牆)

咳嗯,切入正題(咦,有主題這種玩意嗎?)

總之,小白很想買一台掃描器(遮臉)
咱真的很懶的用電腦直接打草稿了(炸)
而且咱也很想直些拿來當線稿上色Orz
拿鉛筆稿來當線稿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所以,存錢!XD

web拍手 by FC2

糟糕 

white100111

頭髮,好難畫。然後我承認還沒畫完整Orz

……總之不是什麼正經的更新,抱歉Orz

以下是最近心情:
感覺自己渾渾噩噩過了一天。
時間在動、地球在轉,但是卻覺得自己的一切都定格在那裡。
完全沒有長進。

總之,咱‧死‧定‧了(遮臉)


以下則是不知所云的廢話:
一、其實,很想換個風格,但是無奈小白畫出來的東西都是長這樣,
  做點改變卻又沒什麼變啊!
  認真來說,小白的風格是大眾type!
  俺想要自我風格一點啊啊啊(撞牆)

二、小白想學水彩啦(爆)
  可無奈自己一撇整張紙都毀了XD……
  咱真的很想飛到日本找望月大神請教一下Orz
  有美術老師曾經說過,小白的水彩畫都偏向淡彩,
  所以果然小白比較適合淡淡的feel?XD
  難怪小白筆下的なのはさん跟Fateさん都沒有進一步發展!!(去死)

web拍手 by F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