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大人 

101601.png



說起來歌爾特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角色呢www

web拍手 by FC2

留言:

一段時候沒回來,師傅的畫又變帥了www

呀好可愛=]~
好了我不知道要說啥了((踹

是說這次段考超嘔的
我英文難得58居然讀卡機讀50
好難過QAQQ
英文老師居然說下次加油((踹
是說我就只有英文不及格...
我恨...

回覆

>>RYKI
錯覺啦錯覺哦(被揍

>>小孩
妳…妳……
太過分了!(淚奔)
我看我會是只有數學不及格吧!
五十五分啊靠!(喂)
再猜對一題就及格了啊啊啊啊!

不過還不能就這麼斷言只有數學不及格,
因為可怕的圖學還沒有發考卷(痛哭

是歌爾特......?
是歌爾特欸!!!!!!!(撲<被巴)
.........................

不好意思久久沒來失態了?
總覺得線條好像越來越鮮明了?
畫風好像又有些許的改變吶?

民那桑...成績這種東西通常多看幾次你就會佛心來著了(被踹)
啊啊說到數學...全部十題跳過五題得心酸我已經跨過去了,大家也加油吧!(被拖走)

耶~我成績都出來了捏
會計93((請掌聲鼓勵鼓勵XDDD

是說我們班36人我第8捏((高興啦XD
光這樣想就很爽((靠...
是說目標前五的...
((以為還在305就是了XD

圖學押~
加油加油啦
小逸妳行的XD
哈哈現在在上電丙((偷偷玩壞小孩XD

你很久沒更新摟
((還敢說XD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thunderwolf.blog124.fc2.com/tb.php/190-d0ecdf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