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精彩 

◎靠邀不要把cosplay的東西帶來學校啊妳!
這傢伙到底有多宅wwwwwwwwwww咱也頂多敗漫畫跟小說啊!
居然買了謝爾的眼罩wwwww然後就這樣很順的把它戴到咱身上(噴)

還有那邊那個把妳剛剛偷拍咱戴眼罩的照片拿來啊喂


◎主任的作業一定要交喔,不然下場會很慘。  by老姊
完全忘了今天有主任的課(調課的關係),想說到學校在慢慢寫字,
結果第一節居然就是基本設計(遮臉痛哭)

就這樣起立蹲下六十次start
站我隔壁的同邪:沒關係啦人難免都有第一次
我就說:……有一就有二,所以(ry)

我四十幾遍就快掛了(遮臉)
腳軟ing……

對不起我下次會按時交Orz


◎偽娘什麼的…
我不喜歡偽娘啊!!!
那個偽娘控你就饒了我吧(遮臉)
人家畫的是女生啊(遮臉痛哭)
才不是偽娘,請不要指鹿為馬wwwwwwwwwwww(欸)
↑邊打邊笑(欸


◎明明畫出來應該是黑色的為什麼…
今天輔導課在畫小龐(耶)
畫到最後就越畫越覺得奇怪,
仔細一看才發現:怎麼畫出來是棕色的!
人家猩猩本來是黑色的我給牠畫成棕色的是要我怎樣跟老師交代wwwwwwwww
這哪門子的炭筆居然wwwwwwwwwwwww
棕毛猩猩wwwwwwwwwwwwww

web拍手 by FC2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thunderwolf.blog124.fc2.com/tb.php/196-349872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