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鬧劇之一「打雷」 

雷
本來最後一格想讓奈葉說:
「菲特ちゃん,這是我有史以來聽過最高竿的笑話……而且還是妳說的……」


對不起,菲特,我現在馬上去旁邊蹲(滾

是說我那道雷畫得好好笑,
很像隨便亂撇的雜線(?)


是說最近莫拉克颱風嘛…
下雨下雨下雨~我最喜歡下雨啦~

web拍手 by FC2

留言:

NO TITLE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
可以不要說嗎?別說了、恩!別說了(?)

如果嘛嘛要這樣蒙混過去我可不打算讓妳過關(燦笑)
這可不算是短漫阿....(望天
妳都從妳這兒子手上的舊家看過多少短漫啦~!
當作我的生日禮物補償,來篇像樣的故事吧!
哈哈哈(?)──!!(拍飛

Re: 小昂

啊~你這叫我怎麼承受得起呢(?
我這老人家不堪打擊啊(!?

咦咦!?這還不算短漫嗎(掩面
哎呀,漫畫當然是要越精簡越好啊(?
這已經是極致了~~

……對不起我錯了

生日禮物…你敢跟我討生日禮物!!?
你……你好樣的,
欺負我這老人家!嘖嘖,現在笑年郎真的是(以下省略
呃,等我有靈感在說(滾走

Re: daemonaf2

哈哈,菲特さん原來已經掏出這麼多詭異的藉口了啊!(?
我還沒想到這一塊呢,只是不小心給它想到了而已(笑

哎呀哎呀,想抱就抱就沒有…沒有…沒有爆點了嘛~(……

NO TITLE

我,我路过……【奔出

Re: 黑臉路

呃,大人您這樣扮黑臉我實在認不出您啊~(?)
好好的認識一下吧?(燦笑)

哎呀哎呀,看這形式……
(笑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thunderwolf.blog124.fc2.com/tb.php/42-71bf99e4